不知道有幾篇,是被我偷偷藏了起來,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把它們慢慢寫完。


在高雄,我過了將近三個月了,和奧斯本依然個隔著50公里,
我進了校隊,從國醫社默默消失,
昨晚是冬令進補,我也回去幫忙了一下子,吃了幾口麵線加十全大補。
宿舍也有小活動,讓我吃到了人生第一跟棉花糖,還有第二根和第三根。

考試考的大起大落,雖然都過關,但是搞的我有點不成人形。
翹課我是翹的亂七八糟的,一半以上的課都被我翹光光。

離上次回家不知道多久,現在仍然要常常通話,可見他們很不適應家裡暫時少了一個人。

弟弟們也有很妙的改變。
聽說有個人贏了世界金牌,然後在家裡做物理實驗,稿的全家雞飛狗跳,要和他一起12點才能睡覺,亂七八糟!
還有人把妹,把的不知道怎樣,但是卻把到個跟表姐同名還是教授的女兒,亂七八糟!

想當年我高三,都是十分鐘起床,瞬間把自己套進衣服盥洗完畢沖下樓拎起書包衝到廚房帶著媽媽的愛心早餐,然後,衝出家門,來不及時偶爾還要我的大黑助陣。

現在才過幾個月,老弟就竄了我的位,他也才高二,就要學我瞬間把自己套進衣服盥洗完畢沖下樓拎起書包衝到廚房帶著媽媽的愛心早餐,然後,衝出家門,來不及時偶爾還要我的大黑助陣。

殊不知他老姐我可是用了4年練就這種工夫,他才兩年的訓練,難怪聽說要一直用大黑助陣。
小弟則是扮演了他以前的腳色,早早起床,一定在家把早餐吃完,漫步到公車站等校車,幫少爺叫司機等他一下下,永遠不想等那個年紀比他大,比他晚起床,動作還慢很多的人。

老媽永遠都拿著我們三個當話題,一個習慣會繼承一個,好好笑!!

要是以前的我沒有這麼亂七八糟,我們三個是不是會更正常?




今天,要和大家去搶食物,聖誕狂歡晚會,不必著有盛大裝扮,只要有大胃口,動很快的嘴,還有可以一直搶的贏的雙手,就可以吃遍四萬元的buffe。

我很高興在高醫有很多人照顧我,教我功課

北館的藥學男子們,卸卸
還有PETER,是最感謝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