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對的時候,大家做什麼都是  一起。

帶回到台灣,每次聚會的人會越來越少......

桌面總是放著草原上的圖案的,我從來沒有忘記,大草原上那些深刻的感動。
每一次相聚前,就會想起很多人事物,除了懷念,還有傷感。

聚會的人都沒有一次全員到齊,回到了台灣,大家也要回到各自的生活,然後以不同的步調走在每個街頭上,偶爾傳來某某的消息,總令人莞爾,然手邊仍不外乎跟大草袁枚有關聯的事物。

不知道永祥哥已渡過房子的風波,仍然再每一場說明會上用那生動的話語感動每一位志工前仆後繼的投入志工行列。

聽說EJ脫離夢魘,開心的和另外一位豆干男交往著。
還有小佩姊,聽說也要加入溫馨談話的行列!

還有美惠姐,準備要步入紅毯走向另一端了?

那個小帆哥,我去看流星雨時,碩一的她可是忙的昏天暗地,考的焦頭爛額。

還有麗芬姊,我想告訴你,我悟出了一些話。有些事情,當我們陷入其中才能深刻體會並且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淑瑩姐,我到了高雄,卻沒有和這個離我最近的人打過招呼,我想帶春天來到,我一定要到你家坐坐!

還有園長,請乖乖迎接小寶寶的來臨,希望他或她可以不要像我小時候一樣,蠻橫難養XD

跟我同年紀的小妹妹詩雅,這個社長,放逐到台北之後,啥都忘了,請記得三不五時要回來!

誠廷:我要那個光碟。。。。。。。。

還有最棒的小敏,如果沒有你,我想大概要有一次聚會都很難吧!

還有昌哥,在昌哥身上,我學到很多,很FREE,隨遇而安的風格,我想是最重要的,還有一些小小的鼓勵話語,我想對我的幫助很大,因為我知道,我所投入的一些活動,並不是大學生所熱愛的,所以難免孤獨,但是有大家和你在,我知道我們依然在同一條道路上。


2010能和大家度過,是最美好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