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永遠公平,
當我們努力做某件事,我們一定召來幸運與甜美的果實。
當我們逃避,
我們最終還是得要面對那些真相,並且要我們學習接納這些缺陷。


每個人都想要撿便宜阿!
只是我怎麼可能會讓這種好康事不公平的發生,
因為既然是我主持,我就會讓一切讓大家認為是合理的。
所以結果也是如我所願,也許是上天的默許,
告訴我,當我們想要爭取一件事情的時候,他必定會保留一個機會。
或許那些人只不過是在佔涼缺而已,
但是我就是不愛那些愛表露於行的人而已。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想都不要因為如此,而讓自己的心情起伏太大,
這樣我們才會安然的度過。

我想我會沒有上榜,
也是老天爺的安排吧!
因為我當初已經決定了我想要的未來,
而他認為我的決定並不適合我,
所以他決定讓我落榜。
所以下禮拜,我也把我的命運交由您來安排,
我想,會有一個適合我的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