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那個實驗,我穿上了彰女的制服,潛入了彰女。
感謝某位同學借我XD

話說我穿上,很沒有彰女的氣質,又搭上精誠長襪,很抱歉打壞了你們的形象,我還是適合窄裙的人,我愛精誠窄裙,謝謝。


不知道我們鋪的那些梗是否到大陸之後還能奏效。今天雅的實驗頗慘的,不是碰到藥品管制,就是碰到實驗不有趣,或者難度過高。

而我的空氣炮,倒是因為找到四盒蠟燭,所以就成功了XD
當年的我可是個冠軍哩!!連水火箭國小時也是冠軍,我發現我根本是個玩實驗的料,而不是個玩藥品的料.......一個物理遊戲很強但是理論很弱,化學理論有點弱但是實驗尚可的人,請問,她未來能幹麻?

要出校門的時候看到小夫、包豬、柏耀,我大喊「小夫!!!!!」,他們正要去補習,手上拎著晚餐,『她怎麼穿著彰女制服?!』柏耀大喊。
到外頭發現他們三個停在那裡等我,用很異樣又不知該如何形容的眼神看著我。
請問很驚訝嗎?看來看去,還是精誠的衣服好看,是吧XD

不過一個彰女學生,沿路大喊精誠男同學,成何體統!!(OS:我是來破壞彰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