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每年我最怕過聖誕節
因為(秘密~~)
今年ㄉ聖誕節也不例外
可是比較正常ㄌ一點
收到好多禮物
也有星期ㄧ才要送的
實在是太感謝啦
又糖果 他說我只會送糖果
才沒有!!(事實好像也是這樣吼)
想送不一樣ㄉ 可是找不到
阿公送整人糖^^
寶寶送奶嘴
卡比獸送糖果s
車長 愛笑 芝婕 瀅 猴子 雞排 也是
只有忠楷沒送(你能拿我怎樣阿~~)
收到不少卡片 (感動)
明天還蠻期待的 不知又有誰要送ㄌ

下星期日也很期待 阿公送聖誕禮物(2006/1/1 好久....)
最想念ㄉ寶寶 是我1年沒看到的人 送ㄌ奶嘴
你現在一定很感動吼
今天你們ㄉ活動日 我不能去
被人家禁止ㄌ 所以拖阿公送ㄌ卡片去
維昇 維晨 你們一想不到我還記得你們吧~~
還有寶寶......
我最要好ㄉ夥伴們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