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好久沒寫啦~~ 
那就一口氣給他寫完︿︿ saturday 我早上5點多起床不知道要幹麻== 整ㄍ人賴在床上 不知不覺快7點了 摸ㄌ電話按簡碼打給阿公 改8點到彰化 賣太愛賴床啦...早上完全沒用頭髮就衝到彰化 站在麥當勞前 吹著冷風(都是阿公 還不來) 8.20ㄌ 再5分車就要來了 發現他正要出門(sh...) 就把東西全部放在 "全家便利商店"(這ㄇ多年來第1次禮物這樣送...jesus crys!!) 之後就到學校 上理化課 ╮(╯3╰)╭ (就這樣到ㄌ中午) 搭車回家..... 開了電腦 上ㄌ快10小時ㄉ網 沒等到人 上ㄌ線卻不理我 只知道會玩 完全沒顧慮到等了10ㄍ小時ㄉ魚還在等他 ╥﹏╥ 一邊等一邊整理家族事務 就這樣過了 回到房間看金庸 越看越傷心 10ㄍ小時 一ㄍ問好也沒有 翻頁ㄉ速度越來越慢 睡著了 4點又起來 看著天花板.... 今天大人都去台南 只有我跟弟在家 我也要到彰化複診 以最快的速度綁完頭髮(自己踹ㄌ一次 還不錯看 終於會ㄌ~~) 我媽資助我200元買午餐 我花ㄌ600買pizza 花ㄌ500shopping 2ㄍ小時後再加到現在 他完全沒有上線 我還在等他 想不到他那ㄇ乖 (在睡覺??) 已經下午1點ㄌ 都沒看到人影 今天是聖誕節 我和阿公&寶寶認識剛好1年ㄌ 感謝阿公這年的照顧( ̄ˇ ̄) 不離不棄 每個禮拜都會帶我去玩 賠我說話 幫我解決一些雜7雜8ㄉ問題 教我所有的一切 當我遇到困難 他會幫助我 特別是考前2ㄍ禮拜 我遇到世界上最恐怖ㄉ"愛之枷鎖" 我整ㄍ人被夾在中間動彈不得 內心無比雜亂得時候 是他一一幫我解開 我也會陪著他等3年 他孤單3年 我都會陪著阿公 換我不離不器的照顧你 除了貝爾 還有阿公 雖然負擔沉重 i don't care 他走ㄉ過來 我也要走過來 貝爾 這ㄍ名子是我取ㄉ 或許貝爾你也不知道這ㄍ名子.... 愛你的心永遠也不會變 在5個月 只剩5個月 阿公不斷的叮嚀我 就剩那5個月 我如果在不積極 到後來所有的付出都等於0 這ㄍ我都知道 可是 我沒那ㄍ勇氣 所有的切我一向比別人大膽 但是遇到"愛" 我是會在原地打轉 以前只會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喜歡的然被搶走 然後一ㄍ人默默的看著 告訴婷後 哭 現在還是一樣 一點長進也沒有 那又如何!! 就算付出等於0 我也甘願! 已經要2006ㄌ 日子一天天的變短 學測將到 我和貝爾的日子也越來越短 婷都會唸我說 你就真的只會這樣?? 你已經被卡在這種三角地帶 你不動 所有的人也不會動 貝爾也是不積極的人 你們到你什模時候才會看見陽光? 婷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若和爾一起 傷害的又是1ㄍ人 以前傷過一個人 現在才知道那種感受 發現他還在等待 我若在傷害1ㄍ人 我就算和爾在一起 心也不快樂 愛 是殘酷的 自私的 從來沒人否認過 現在我更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