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還是會 每天上來 但是文章都鎖住 回到我封閉的自己

聖誕快樂喔 各位

To Jean,
聖誕快樂喔 現在過的好吧 要努力的向國外展喔^^



TO 俊良哥
剩5天2006就過了ㄛ 到底是結婚了沒阿


TO俊浩學長
還是很帥^^ 努力喔 快學測了

TO宜含
很高興 能和你聯絡上 你也變的很成熟喔

TO蟀哥學長
感謝你的便車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

TO柔
彰女 好玩ㄇ?
一起努力喔 要考上好大學

TO婷ㄦ
啥時你家裝網路了
還會亂我?
本宮愛靜靜的喔 XD

TO果凍
恩 就是這樣....無限想念

TO 豪威老弟
以後叫太后學姊
叫名子
我會雞皮疙瘩掉滿地
太噁了

TO至璿學長
CANADA 有下雪吧
英文變ㄉ很強吧
恩 不要忘記我喔

TO 莊寶寶
阿嬤 還是很關心你喔
要獨立唷

TO家緯
無限思念.....

TO 維辰學長
可惜 沒法ㄦ在和你見面喔
但是圖書館都可以找ㄉ到我

TO維昇學長
沒啥印象 的學長
但還是給予很誠心的祝福^^

TO 我自己
要過的OK喔


不管大家看不看的到 信捎不到你手上
所以用這樣的方式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
昨天爆不高興 極度 我要跟他決裂
你以為你是誰ㄚ
講我手機 還調查撥出電話
ㄑ 我光明正大
你 去死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