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啦
今天 又是無聊的一天 因為沒跟他鬥嘴 沒有和他聊天 想到他就覺得 人在網路上和在現實中差異是多ㄇㄉ大
似乎每ㄍ人都一樣 網路上都0距離 但是一見面不知不覺中間救會隔ㄌ一到牆 在個性上也差很多....
早上早早ㄉ起床凌晨2.00 稅ㄌ2ㄍ小時就起來ㄌ 因為八鬥邀(ㄎㄎ) 所以就這樣一直聽音樂聽到3點
還要早早起來打電話給阿公 說我要去圖書館 7.30他早就起床ㄌ 我還賴在床上閉著眼打電話
打完繼續稅 因為圖書館9.00才開門 就稅到8.30 算早起吧 不然我都10.00才起床說
去圖書館很無言ㄉ過ㄌ一天......回來就煮飯 到現在還在網路上等他 ㄎ 又有人向罵我ㄅ 怎ㄇ你只會等阿
難道就不能更進一步??說過ㄌ 不會就不會!!!!
A和Bㄉ差別在於"距離"和"安全"看到A會想要避開他 和他說話不敢看他ㄉ眼睛 和Bㄋ 就自由自在ㄉ 有安全感
彷彿有他在一切都很好 他會保護我.....
不知不覺傷ㄌ一ㄍ人 他好像一切一切都看在眼裡 只是不想說 故意避開 我一直以為他不知道 算ㄌ 只能愛到一ㄍ人
另一ㄍ就得傷害他 或許不只一ㄍ人 而是2ㄍ人 3ㄍ...不知道 只知道一切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