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放棄?! 這種念頭在心裡面徘徊不去 因為我為ㄌ他 一直墮落 可是他為了我 不斷ㄉ努力 怎ㄇ說ㄋ
為ㄌ 我自己吧 所以想要放棄一切 專心讀高中 當書蟲~~~(該高興還是傷心)
開學後ㄉ一個禮拜 就要大大ㄉ收心 但這之前還有考試....不知道會考成怎樣
開學ㄉ第2天是"情人節" 至於feeling嘛...0.00%!! 完全沒想到要怎ㄇ過
因為ㄚ公又受2次創傷 不想去碰他ㄉ傷疤 所以情人節就算ㄌ
有一段不可告人的愛(應該不算單戀吧 只是未公開) 很久ㄌ 因為上高中 所以想切掉它
如果情人節一切都沒發生啥是ㄉ話 應該就是這樣子
因為高中只有一ㄍ字 難!!不可能兼顧2方面
而且再下去這ㄍ風暴會越來越大 我也快負荷不住ㄌ
每天起來 就會看到他和他ㄉ一切 雖然有點不捨 可是為ㄌ我自己...
原以為ㄚ公會唸我說:不可以 你怎ㄇ可以這樣子 這樣他心會很痛 3年 不好過 而且你門ㄉ情況比我更糟...因為是天天見面......
沒想到 反而贊同 照著自己ㄉ意思吧~~~
一時腦袋空空ㄉ 不知道該如何....



+++++++++++++可憐ㄉ分格線++++++++++++
明天 要返校 晚上有夜市 也有晚會 到底要去晚會還是夜市ㄋ
晚會可說不定可以見到JACOB 和EVEN 好希望見到他們 因為自從他們出去之後
3年沒看到人ㄌ 夜市可以和婷去可是會遇到不該遇ㄉ人
相機一定是在晚會 可是我想帶去夜市.....媽一定不准吧....
而且要看到那ㄍ像竹竿一樣高ㄉ白目小夥子
不知道該怎ㄇ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