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昨天被阿公唸 說我不可以%^()$$#(_)#反覆ㄉ被唸 不過說ㄉ也對啦
誰叫我是女生 難道因為這樣就要認命??(不要)
想 早知道就聽阿公ㄉ話 免得像現在麻煩多
星期六下午心情好不容易平復 但是 感冒ㄌ
昨天晚上被唸 又開始低落.....
今天早上忙ㄉ要命 喝牛奶喝到牛奶不見
真ㄉ很懷疑 我ㄉ牛奶在哪裡 不在垃圾桶 就消失ㄌ
我還沒喝完 我ㄉ牛奶~~~~
ㄎ吃ㄌ頓飯才又繼續寫.....
想到一件事 明天是"情人節"
情人節能幹麻ㄋ 寫情書~~ 記得去年是寫給小美"情書"二字這是我ㄉ第一封情書
第二封... 以前情人節就看別人過就很高興ㄌ 一點也不會想到自己 現在也是....
今年 發生ㄌ很多事 明天 他會送我禮物ㄇ 應該不會 因為......
雖然超愛他ㄉ 不過ㄋ 算ㄌ 再講下去就要露口風ㄌ 不可以~~~
愛K 就愛他 阿公說他還蠻有XX星座ㄉ特質 超高興ㄉ
我自己覺ㄉ癟ㄉ星座不卡 偏偏卡在這ㄍ星座 遇到就煞到 沒一ㄍ不是
懷疑我ㄉ初戀男友是不是也是同一ㄍ星座 因為以前只知道愛
根本不會管生日 星座 諸如此類ㄉ ^^ 以前懵懵懂懂 我看現在也是吧
剛剛做ㄌ一ㄍ測驗 說我 喜歡上某人也只會在一旁默默等待。渴求一份有成就的愛情

完全正確!!!! 就是這樣沒錯
而且"試"不起 而且永遠不會把"愛"拿來踹踹看 這就是我 沒想到和我ㄉ為人差那ㄇ多==
明天 不怎ㄇ期待(騙人!!) 因為期待越大是落感越大 會有結果嗎 阿公說不要太期望
因為我惹出太多事ㄌ 他可能會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