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日子就對啦
安靜ㄉ過(口試心非??)
今天是情人節吧 想說 要平安ㄉ過 果真是"平安"ㄉ過
發現在怎ㄇ喜歡他 也這樣而已
我 放棄ㄌ 要完全放下真ㄉ很難 畢竟我每天看他 想他 上課也是 到家也是 床上有他ㄉ照片 他ㄉ東西
堅持一年了 放棄真ㄉ有點捨不得 而且超難....
要學阿公 以課業為主 其他第二 恩 應該要這樣 不然 我會崩盤
我好像憂鬱第4天ㄌ 還好沒人看ㄉ出來 ^^ 因為被看出來 又有人要問東+問西 滿強撐ㄍ笑容給大家看
不然臉都呈現憂鬱狀態真ㄉ不太好 憂鬱--生病 喉嚨狂痛 不喝水ㄉ我 喝水就痛 不喝也痛 哀

********憂鬱ㄉ分格線********
不要在唸我ㄌ 拜託 我又不是故意ㄉ....
以後會乖乖聽話 就別唸啦
每次見到面還要被你挖苦 已經夠可憐ㄌ
就可連我只比你老一點ㄉ我吧
現在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大家
XXㄉ眼睛好可怕 到現在還是不敢看他ㄉ眼睛.....
愛ㄉ還是oo因為他感覺起來有安全感 可靠ㄉ感覺 可是我要放棄他ㄌ 想他幹麻....

*******想哭ㄉ分格線**********
感謝學妹送ㄉ情人節巧克力
太感謝啦 雖然有點甜

今年ㄉ戰績 掛0 非常ㄉ滿意 說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