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結束ㄌ
任何....
心情極度低落...勉強稱起笑臉面對所有人
已經稱ㄌ一ㄍ下午 好想哭.....
沒想到差點破功 在校車上被看出來...

結束ㄌ?? 再也不會有希望??
或許我不該再理會這一切 專心在書本中


今天是學期ㄉ最後一天吧 恩最後一天....
想起以前...真ㄉ沒什麼

ㄏㄏ今天在數學課寫ㄌ一些不能見人ㄉ東西
應該是和阿公聊天吧 不過怎ㄇ聊都是"他"
他.....結束??
1年半ㄌ 沒有結果....
我等待 但我並不愛等待
所以我決定放棄!!
從以前不管他人怎ㄇ樣 眼裡就只有他
看著他改變 從任性便ㄉ比較穩重...
改變??愛一個人真ㄉ可以改變自己 這是真ㄉ
我也闖ㄌ不少禍
明明就不怎ㄇ樣 竟然從DOUBLE變成5
發現..夠ㄌ!!!!ENOUGH!!
我不要 這種對待!!
因為不管如何
我和他再也沒辦法想以前一樣
永遠也可能!!!

除ㄌ他 我誰都不要
(我又在任性ㄌ 連阿公也管不了我看我怎ㄇ辦)


++++++++++哭泣中ˇ分格線+++++++++ 想到我昨天去逛夜市 說到逛業是我就會想到EVEN 這我最後一次看到他吧 自從那是到現在快4年ㄌ吧 連影子都沒看.... 夜市真ㄉ變ㄉ好小 我愛ㄉ豆花店不見ㄌ 那ㄍ從坐到大ㄉ ㄅㄨ ㄅㄨ 車 也不見ㄌ 以前那家好久好久ㄉ燒烤 不在ㄌ 還有 好吃ㄉ奶油蛋糕也不見ㄌ 還有 蜜餞 玩具 西裝 拖鞋....好多都不見ㄌ 夜市=EVEN 每次都會想到 不知道為啥.... 龐大ㄉ身軀 黃色ㄉ眼鏡 局色ㄉ夾腳拖鞋 流利ㄉ英文 酷酷ㄉHAIR 正統ㄉTAIWAN ABC 經過ㄌ4年 雖然不再想以前一樣清晰 思念永遠不變 第1ㄍ放棄等待ㄉ人 等ㄌ3年....算我夠強吧 3年 一般人也不容易 現在撐他撐ㄌ一年 我就放棄ㄌ 不知道以前ㄉ毅力到哪..... 再也不能夠分心ㄌ....在那天除非有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