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ㄌ一整ㄍ禮拜ㄉ書 終於可以休息ㄌ~~ 睡到飽 好高興~~~

今天 是你們ㄉ活動日吧 可惜 我都不能去 不能和你們在一起玩 一起瘋
每到你們ㄉ活動日 我都要一ㄍ人在家
寶寶 阿公 還有郁禎 維辰 維昇 每ㄍ人ㄉ臉孔都忘光啦^^
人老ㄌ記憶越來越差 好懷念那邊ㄉ便當....

回想這ㄍ禮拜 做ㄌ啥 除ㄌ讀書 還是讀書
每天回家雖然都很累 但是這種充實感 只能說讚!!!
每天忙 累到沒時間想他 過ㄌ2ㄍ禮拜 對他ㄉ感覺漸漸退去 但是還是他他的
不知道是真ㄉ忘ㄌ他 還是愛上ㄌ另一ㄍ人....

聽歌 越聽越傷心 這ㄍ禮拜ㄉ心情算低吧 不過還算穩 控制ㄉ算不錯

阿~~~~~~~~~~~~~我真ㄉ好愛你!!!! 可是我討厭你對一切ㄉ態度 還有你ㄉ個性 愛上ㄉ就只有面具下的你
搞不懂我到底愛上你哪一點....任何人都下ㄌ一跳"怎ㄇ會愛上這種人" 我也不知道
我從小動作都可以看到他ㄉ另一面
說我挑?其實也不 應該就身高吧?? 他說光"身高"就壓死人
等待愛情 這ㄍ慾望 越來越低 恩 不錯 我可以當尼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