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去ㄌ圖書館 忽然到一ㄍ人ㄉ身影好熟悉
外套還有包包又那ㄇ矮 第1ㄍ反應就是 阿公!!!
可是上樓後他就不見ㄌ 算ㄌ 到ㄌ10.00原來真正ㄉ阿公才來
就開始讀讀讀 讀到11.30 然後去麥當勞吃飯
路途上好可怕 阿公無照駕駛 我沒戴安全帽 ㄏㄏ 狂走小路....
到ㄌM 就亂點 點ㄌㄍXX漢堡 然後ㄋ
上ㄌ樓邊吃邊聊 聊"他"還有他ㄉ"她" 阿公ㄉ"她"他"她"
就開始亂.... 發現吃漢堡我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我是ㄓ魚 ^^ 拿著湯匙吃漢堡 幹麻ㄋ
一定要把生菜莎拉 挖掉 因為不愛吃 很噁心 畸形ㄉ吃法
聊ㄌ1ㄍ小時 也吃完ㄌ 心情很好 但是很想哭
又在邊打邊掉眼淚....沒用ㄉ魚 水太多就一定要從眼窩出來...
下午 阿公去彰化拿東西 我就睡ㄌ一ㄍ小時
起來他就回來ㄌ 我在物理 一整ㄍ下午就在"物理.物理"
一下子P一下子T不然就A 狂帶公式 好HIGH
突然看到某人和他爸來 一ㄍ字X!!我慘ㄌ
沒想到她也來....
阿對ㄌ
我有喝蘋果綠茶 恩 還是手調ㄉ好喝 可惡沒請我!!!說要這次你要請ㄟ
蘋果綠好好喝喔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

又在呆`
說我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要我考慮帶隱形ㄉ
恩 說不定可以 愛說吧 我並不想眼鏡拔掉....
哪天心情不好 就故意去換一ㄓ 超級大ㄉ鮮粉紅色粗框眼鏡
一定會崩潰XD XD 粉紅色ㄟ~~~~
我不知道為啥會討厭粉紅色
恩 4月去換ㄍ髮型 換MAN一點ㄉ 應該不錯看吧
可是我媽好像不准
要我把第1次ㄉ"長髮"CUT 掉還真有點不捨....
再把他留長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