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ㄌ1ㄍ禮拜 我ㄉ心也死ㄉ差不多ㄌ 準備把一切灌注到課業上
決定!!天天留校 逼迫我自己....以忙碌來忘掉他
明天又去圖書館 除ㄌ去讀書 也是去散心

最近我狂吃白飯 其他ㄉ都不吃 總覺ㄉ白飯+冰冰ㄉ海苔醬 是人間美味
我都邊吃邊看TV 就一直吃 一直吃 因為是澱粉類 所以我又胖ㄌ 離"胖子"這ㄍ稱號不遠囉!!高興==a
心情不好ㄉ時候 就努力ㄉ把自己用胖 不然就是什ㄇ都不吃 我連續3天沒吃藥 沒吃水果 這幾天喝水也沒超過200cc
是一ㄓ魚ㄉ我 竟然不需要水...
我這ㄍ禮拜 腦袋想ㄉ都是吃ㄉ東西 想到就買來吃 除ㄌ心情不好ㄌ時候 上課也想吃ㄉ 下課也想
經過某家店也想
剛起床 就想到 濃濃ㄉ鮮奶 還有蛋糕ˋ白土司ˋ吃完早餐 當然要有點心 不然血糖不夠 我就掛ㄌ 所以就開始想
我超愛ㄉ手調ㄉ蘋果紅茶 還有好吃ㄉ巧克力和牛奶糖不然就是吃餅乾
中午ㄇ 白飯當然不可少(暴愛) 其他ㄉ就不怎ㄇ好吃 所以就吃"飼料" 就是我ㄉ家常菜"泡飯"(別人都泡麵 我就是要給他不一樣)
白白ㄉ飯 + 湯 就成ㄌ每天ㄉ中餐 連玉米農湯也可以泡飯(超好吃ㄉ)
放學回家經過好多店 就想到 好吃ㄉ麵 湯圓 滷味 還有剛出爐ㄉ燒燒ㄟ麵包 最好吃ㄉ還是 海苔醬啦
經過麥當勞 就想到 A派 濃湯 還有薯條 如果有夜市 當然就有一卡車ㄉ東西吃到飽
課本上講ㄉ啥 就會聯想到吃.....看到圖也想到吃.....
現在除ㄌ發呆還有吃 沒一樣東西我喜歡ㄉ 發呆 最美ㄉ時刻 讓腦袋空空ㄉ
吃 可以發洩 可以慢慢ㄉ品嘗 可以填飽肚子
晚上睡覺前還有牛奶 邊喝邊看小說
我發現我ㄉ房間零食越來越多ㄌ
書包ㄉ食物 已經吃完ㄌ 我一定還要再把書包塞滿!!! 巧克力 糖果 GUM(忘記中文...) 餅乾 還有牛奶
我上課都一直在吃東西 技術實在太好 都沒被發現說^^ 隔壁ㄉ"金牌"也吃GUM 應該沒差ㄅ ㄏㄏ
明天我一定要飽飽ㄉ上戰場 努力ㄉ把書K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