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段考前來發洩一下^^
這ㄍ禮拜 壓力真ㄉ好大 上次段考完就一直哭 我看這次又要破功ㄌ吧
從今天慢慢到回去吧

讀ㄌ很多書 但是 讀不完 第一次感受到高中ㄉ感覺....興奮刺激 這ㄍ禮拜真ㄉ很讚 今天終於去85度C 高興ㄟ~~
還有認真ㄉ讀國文 真ㄉ很認真 還去吃麵~~~立志要把和美ㄉ每一家麵攤走過

回家 去ㄌ'ㄊ扣'店 吃便整ㄍ鹿港ㄉ章魚燒 這家應該是第10家ㄌ 評價....4(滿分10) 還有一家日船ㄉ沒吃
還有一家鹿港ㄉ也還沒吃到 最滿意ㄉ應該是夜市ㄉ 玉米~~~~ 這家是高麗菜 ˇ他ㄉ內餡兒太乾ㄌ 味道不夠重
美奶滋不夠多 柴魚太少 還有別人都是7-8ㄍ35元 很大一顆 這邊ㄉ小顆ㄉ6ㄍ35元 所以改成 3分吧~~~~太濫ㄌ啦
這家是早餐點老闆開ㄉ 好無言阿 還有我ㄉ英文老師也那裡 不然是怎樣 都遇到認識ㄉ人

星期6....
3節化學 2節物理 2節國文 又1節化學
早上3節實在是太白啦 睡ㄌ1節 因為題目多 又機車 所以睡覺 才算5題 ^^ 破紀錄說
再來物理科才HIGH 白吃ㄉ "ㄉ一U"桑 用手 去拿3角架 然後他ㄉ手就變成甜不辣 再來就又變成機關槍...
為啥不是右手ㄋ 這樣子他就不用段考啊
最後一節 體能訓練 掛點.... 大大ㄉ退步..... 上車快到家時 血糖又變低ㄌ....忘記帶CHCOLATE...
但是今天有買說^^
對ㄌ 想到實驗 數據ㄉ誤差.....麻煩ㄉ東西....這樣下來我有4份報告有整理....吼 月考完 一定HIGH
要把所以有ㄉ數據導成"理論值"...誤差一定要在1以內.....


星期5...
沒啥特別 除ㄌ音樂和體育課 唱大家所謂ㄉ"妹摸你" 貓劇 好無言阿
最讚ㄉ是體育課 好HIGH阿 玩"全場" 斜線ㄉ全場 累暴 還有玩 小孩在玩ㄉ 滾球 超讚^^ 童心未泯~~~~


照片已經公開給第6ㄍ人知道ㄌ.... 這ㄍ禮拜 這樣子過來也不錯說.....

這ㄍ禮拜ㄉ結論ㄇ(天阿 結論...網誌又變報告ㄌ) 後悔當初ㄉ選擇 為啥要讀高中 為啥要選擇他
根本就不符合投資報酬率阿 除ㄌ這ㄍ之外 因為人ㄉ耐心是有限ㄉ.....

MY GOD 水蜜桃好難吃 最討厭水蜜桃....軟軟ㄉ 噁心....
被我媽逼吃飯......

明天段考ㄟ 要穿裙子說....還有長襪.... GOD..... ORZ....
饒ㄌ我吧!!!!!
剛剛突然問我媽 可以去暑期營ㄇ?? 不行~~~~ 不行~~~~ 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