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能說超不爽





不爽!!!!!



11點才去圖書館 吃完飯 和阿公還有很像"土撥鼠"ㄉ學長 再去吃飯 買飲料....很高興
然後回去圖書館讀書 等我算完物理ㄉ時候發現 他們2ㄍ都不見啦 跑去哪裡消暑ㄌ

ㄟ 你太遜ㄌ啦

你ㄉ床太小ㄌ吧 寬不到150公分 怎ㄇ睡阿
像我ㄉ QUEEN BED !!!! 高級ㄉ 近10萬 彈簧床 席夢思 ㄉ喔
不過佩服你一件事 你ㄉ房間實在是太太太乾淨ㄌ
好整齊阿 齁塞雷~~~
像我ㄉ 床=書桌=小桌子=置物櫃

ㄏㄏ 我實在太強ㄌ 一ㄍQUEEN BED 被我用成這樣 房間亂....


恩要考試ㄌ 要去讀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