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半的冏,還沒修完



正在打一份讀書計畫給學弟妹,搞了那麼久原來不是學校發的,是180老師要我寫給他們班的。我當時候好像也是這樣過,我看順便把一些遺憾寫出來給他們實踐,反正又不是我要做到。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個夢想家,而不是實踐家。



然後等一下大概要出考卷給國中的寫,上次我很認真的出,但是當時後心情很不好!雖然很集中精神但是還是出了三個包,果然趕時間加上狀況差就很容易出問題。
出他們的單字還真的很傷IQ,每個單字都一樣簡單ㄚ,有什麼差別?出克漏字我一定隨便挖洞,因為我不知道哪些是坑哪些 不是坑,還蠻慘的。至於廣播,嘿嘿,以前有練過,很會出的啦!只是出一份考卷真的很花時間,而且廣播會聽到昏掉!

今天阿斯匹靈總算是有做出來,只是純度不高,感覺很OK的其實很不OK;感覺會失敗的還成功了點,最後一次則是回到原點,想不到在最後阿斯匹靈還是要下我馬威。



昨天今天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