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當錄影小妹ㄌ 上次文定也是當錄影妹^^
從昨天晚上 忙到現在 
昨晚 拜天公 遵循古法  超級浩大ㄉ 好壯觀  娶媳婦就這樣 我姊嫁人 低調ㄉ很  女生單傳ㄟ 還低調   我ㄋ?
我嫁人 雖然嫁 但場面要夠大  
遵循古法 快要失傳哩 害我昨天狂拍   從下午 忙到晚上12點  還邊看英國VS巴拉圭ㄉ足賽  貝克漢 帥!! (雖然他已經中年 但別有一番韻味!)   

今早 就被我起來 靠 半小時後出發 不然是怎樣  趕ㄉ要命 我換ㄌ3套衣服 還說我不夠正式 ㄖㄖ   到ㄌ新娘家 鬧烏龍(不是我)

我早上還好友咖啡 不然我早就睡死ㄌ

今天吃夠好 但是 被叔公冠ㄌ一杯飲料(逼迫我跟他甘一杯 SHXX! 還好不是酒 )   我看他八成醉ㄌ 找我這小不點跟他甘?
害我後面ㄉ干貝 蝦子(超大ㄉ)  還有蟹(敖超級大大大)  都沒吃.....可惡ㄉ叔公 你把我害慘ㄌ  改天涵菁請客我一定要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