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忘ㄌ要起床......忘ㄌ泡咖啡  買ㄌ一杯濃度低ㄉ咖啡 沒有咖啡因ㄉ我 真ㄉ好可怕....

感覺的出來 就算是500PPM 濃度還是很低  我看我真ㄉ是沒救ㄌ   合法ㄉ吸毒"魚"



這幾天 看ㄌ2部小說 感觸很深

也覺ㄉ很奇怪 我ㄉ心 最近會喘不過來 莫名壓力....我還能承受ㄉ住?

上課 我ㄉ心會瞬間悸動....  又分心ㄌ  趕緊把心思 再投入 0~9ㄉ阿拉伯數字中 跟著加減乘除 和符號....

我一整天 就和這些東西一起過.....  除ㄌ國文 英文 歷史 音樂 體育外 其他ㄉ課 無論主科副科 都和數字有關 orz.....

放ㄌ我吧 我已經招架不住ㄌ....甚至超越上一次段考.......上ㄍ禮拜 心憔悴 這ㄍ禮拜 用腦過度  

咖啡因 我精神ㄉ支柱 沒有它 很難想像 我能變成怎樣.... 每天一杯 不知多少ppm 只知道 我靠它支撐著我到晚上11.00



5月過ㄌ...敗最多金ㄉ一ㄍ月....   6月 還是要繼續忙碌  媽要我回家 不要留校  當初留校原因 只是因為 媽煮ㄉ晚餐不好吃

所以我要吃便當..... 就為這ㄍ  隨著留校 成績勉強撐住 不然現在ㄉ我 應該消失ㄌ吧..... 現在我一定要留校 因為 我要用忙碌來讓我ㄉ頭腦 忙到沒有時間遐想 也只有這樣 才能停止我ㄉ心情憂鬱  (想 如果我沒咖啡 當亢奮劑 我是不是會變成憂鬱ㄉ小孩?)  另一ㄍ原因  我不想撘校車....只想搭晚自息ㄉ 安安靜靜.....  因為 秘密  我厭惡ㄌ吧.....   



現在知道 什麼叫"hate"     討厭一切(應該還不至於吧)   都以為 我外向 對.....沒錯!?.......真ㄉ是這樣?......有必要ㄇ.....努力撐起自己  從來沒想過要放下.......  



語無倫次中......



越是這樣 越討厭 我就是這樣! 誰也奈何不了我 就是這樣ㄉ任性  

討厭一ㄍ人 也這ㄇ簡單  我 從來不會去討厭任何一ㄍ人......但 現在ㄉ我不是這樣.....




聽著歌 開始亂想  想要讓開心 卻沒有辦法 聽快歌? 不喜歡  發現我 越來越喜歡藍調ㄌ 憂鬱  發現我是不是真ㄉ有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