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興….寫一下^^
現在是下午2點~~ 我自己裝ㄌ一台臨時電腦 但是沒網路 所以這篇就是我用這台新電腦打ㄉㄛ~~ 超讚ㄉ
等一下我想要出門說 因為要買衣服~~~ 我好想買衣服

自從那天 我一直在想 我愛他 是真的? 還是位自己找一個藉口 以抑制愛另一個隱藏的人

明明心中的第1但是卻無法去愛 至於why 知道?! 卻無法說出來 只能依賴著他 永遠賴著他 唯一信任的人 別無選擇…..

另一ㄍ 都好 我很喜歡靜靜的看著他 上次和他聊 這次認真看後 才發現他有痘子 很喜歡他 靜靜的守著 他很好 但總缺ㄌ一樣

看不到人 會很想他 但是見到人 卻不知道能做什麼…

喝著剛剛主ㄉ綠豆湯 發現過ㄉ還真愜意 = =
雖然明天要返校~~
於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