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著"等一人咖啡"
很喜歡"等"這一ㄍ字 因為 等=我自己ㄉ寫照
看著裡面ㄉ主角 把我塞在裡面

故事情節 完全 真ㄉ完全 吻合!!!!!
只是地點改變 時空改變 但人與人之間的感覺 =我現實中的感覺
想著 我的未來 和故事一樣? 不要!
感觸的很深 但是說不出來

----------------------------------------------
妹這幾天 消失了 上次要出去玩 也去嘉義 然後還住院
妹 保重 賣還很愛你喔 不可能忘記妳.....
妹 要趕快回來喔 考試那天我還是會去看你 幫你打氣^^
要趕快好起來喔

----------------------------------------------
突然想到要辦同學會 我們這10個也該好好聚一下
哥 紅豆 柔ㄦ 婷ㄦ 伊婷 我 龍 昆蟲 小亦 ....
還有 果凍

真ㄉ很想很想果凍 真的......
4年還的是我都還記得 都沒忘記 你忘了?
去一趟高雄 被退學 回來這裡
以前的感覺 我都還在.....
很想很想見你
去年冬天 過年的聚會 知道你從高雄回來 回來聚會時看到你穿著短袖
你還是沒變 一樣智障 一樣開朗 搞笑
很驚訝 那時你還是這樣子.....
短短2ㄍ禮拜 我永遠記得 你應該都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