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出門 看著天空 灰灰ㄉ 心也跟著沉澱
飄雨.....
這次基測又跟上次一樣 下雨?
那台小藍 說不定這次 又要派上場ㄌ ㄏㄏ 別拋錨才好^^
-----------------------------------------------
昨晚 吃晚餐ㄉ時候 我穿著 短褲 去吃飯
阿公 說我有點"胖"
明明就還好!!!
只是大腿都是肉不行ㄇ!!!! 我也沒辦法阿 誰叫我媽生這樣
這ㄍ暑假 我努力ㄉ把自己楊成這樣肥肥ㄉ^^
只要肚子飽飽ㄉ 心情就很好 不然就像傳說中ㄉ髒話"靠腰" 還真不是蓋ㄉ
哀家靠腰起來沒人擋 一天8餐.....
-----------------------------------------------
喜歡靜靜的 看著......
不知道 我喜歡你哪一點...
但是就是喜歡靜靜看著你
遠遠的看著就好了
反正也上高中 心思會更少.....
忙到沒時間想
把自己用的很忙 忙到沒時間想你
這樣我才有辦法解脫
不然我會一直被困住
陪我弟看火影 看到鹿丸 其實還蠻羨慕他的 我其實也跟他差不多 除ㄌ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