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打球ㄉ結業式 打ㄉ爽爆(不知道還能不能寫字..)
還趕場去看Liejerousseau 因為她要回南非哩
教導我那ㄇ多年 Liejerousseau還說我一定會來(ㄎ 被她猜到ㄌ)
我跟他說我2010年要去她家 看FIFA~~~
明天 還要帶她去鹿港 害我今天猛K鹿港古蹟和由來 還要翻成英文 沒法ㄦ為ㄌ老師 不得不
還要去吃牛排 然後槓大街 買糕餅 想ㄌ就很高興^^
回到MAPLE 看ㄉ一ㄍ身影 JOHN~~~ 加拿大回來ㄌ 第1ㄍ浮出ㄉ是他弟? 有回來?
好像沒有.... 算ㄌ 已經是4年前ㄉ事....回不回來與我何干 只是看他過ㄉ好不好
只能說 我變太多 JOHN認不出我來而已 那EVEN 應該也會 MAPLE 沒啥能留戀 除ㄌ外籍老師
每ㄍ外籍老師ˇ都很好 從IAN到 Liejerousseau 每ㄍ都很讚 只是有比較白目ㄉ但是都呆不久
還是很想你 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