譜不出任何的字句,
昨天我發現了一個筆鋒和倩很像的人,簡直如出一轍。
一個放假心態,讓我的進度走的比蝸牛慢,完全沒有向前的力量,
坐在書桌前苟延殘喘簡直在浪放光陰。。。。

玩夠了。
手機最近大概可以讓它處在關機狀態吧。



------
真應該讓那些大人們看看這句話。


選校不選系,選系不選校,選未來不選當下,選前景不選分數;其實這些口號都不對,你要選的應該是自己的心,是自己喜歡的道路。未來要陪你走過這麼長人生的只有你自己,不忠於自己的內心,還能聽誰的?

節自朱學恆的網站
(最近我常流連在那邊,但我不是阿宅,我很強調!)
附帶一提,那裡還真多人生系列,據說昨天他有一場演講在彰化縣政府,也是說著Randy Pausch教授的故事的。

Randy Pausch教授的一切在朱學恆他家有很詳細的一系列介紹,如果想要來場心靈洗滌的人,
請到右邊的連結。

------

別知道我不去畢旅眼神就透露出小小的失望。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會去的。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你這樣的在意,
少了我一個人,並不會少了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