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ㄚ 這幾天還蠻掙扎ㄉ

上學 搭校車還是公車? 結論 公車 在開學後2ㄍ月開始
然後 "每天"留校 給他昏天暗地 每天晚上吃便當(以前是因為我媽煮ㄉ太爛 才要留校 我想以後應該會很懷念)
-------------------------------------
會這樣作 故意ㄉ 要讓自己忙~~~~~~
擺脫對人的依賴
擺脫對你ㄉ想念
久了 你 算什麼 我現在想起來 你也只不過ㄍ生物 蹉跎一生
我要的 是神 祂 我想要的都有 欣賞的都有 10全10美 這才是我要的
努力個3年 3年都當花痴 3年後再去找真命天神 找不到不要嫁
從一個 可以死守一個人一年的人 變成 看到就哈的花痴女 真ㄉ好容易阿
帥哥我都欣賞 男人 只能欣賞 不能當飯吃......
----------------------------------------
老 最近有一家新開的拉麵店喔 星期日我們去吃^^ 我超愛麵的啦!!!!!
你摩托車給我 我載你 沒載過人 拿你當白老鼠 誰叫你沒次都開這ㄇ快 7月份 趕死喔 還是趕投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