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的

我終於接到我們親愛的佳瑜的電話XD
(我們可是互打了十幾通,卻沒辦法接到哩)
決定把聚會改到台北辦,就讓你們台北人負責吧!
明年記得,是台中!
再來是高雄,然後再從桃園開始往下辦,一年一年的這樣下去!

恭喜瑞瑞,考上北醫,當上了渝惠的學妹!
柔的哥考上一ㄍ小大學ㄉ獸醫,我媽很關心這件事,畢竟它是這裡國小縣長獎畢業的,也是在這個社區數一數二的好手ㄓㄧ,可惜不過爾爾。至於另外一個,媽媽一直最近掛在嘴邊,XXX考上台大工業工程耶!學姊沒有順利考上高醫藥學,只有到達中國而已。陷在婐又開始在猶豫了,而且留在中部的企圖很大,因為我可以省下一大筆錢,而且還可以完成夢想,儘管北部的生活是最快速最新穎的,能讓我接受比較高的水準的課程還有競爭,但是開銷也較大,至於中部,我大可以在這裡當個闊小孩!南部呢。。。。我最近好不容易好了八成,就因為熬夜看小說+天氣熱熱熱熱熱,前功盡棄啊!我塗藥圖高興的ㄚ!

上次踩空的左腳沒有半點恢復的跡象,現在這隻腳板可是軟趴趴的,就像企鵝的腳一樣,或者是鴨子的蹼,拍到地板還會優啪啪聲哩!很佩服我的左腳,今天還可以一口氣衝到牌樓追校車,所以現在裹著青草膏,這可是畢生以來,腳上第一次裹上這東西呢!

今天我還蠻脫線的,忘了今天有培訓還要實驗考,忘了綁頭髮只好在實驗室裡熱熱熱熱,邊做實驗邊靠腰,而且呢,我實驗數據越做越離譜,見到鬼了,我一開始0誤差,到誤差可以大到2,我做了別人大概3倍的分量,別人一個實驗兩次,我做了將近五到六次,而且速度都有跟上,今天真的量藥品量到脫窗,看量筒刻度看到中風,「噢~~煩阿!」,好死不死昌哥走進來,冏。。。。。「你可以不參加比賽沒關係。」,當然我要參加阿,反正我沒有要代表學校,但是我可以玩一下,雖然這ㄍ實驗從國三做到現在做快十次了,只有把反應藥品弄好,硫酸就開始爽倒就多一點,不爽就少一點,反正沒差,第一次實驗這樣FREE STYLE,這是手感也比以前好,沒把手弄的都是黑黑的一塊過錳酸鉀,不過倒是多了很多硫酸在手上,大家手上都散發著一種臭乾味,大家的手都有了燒焦的味道,沒想到還想逼我們在那ㄍ熱爆的實驗室寫報告,我會死掉。


今天還有看了些黃春明的介紹,有很多感觸。
至於等我哪天想到,我就再把它的詳細介紹PO出來。
投稿的作品,又讓我得到一本免費的書了,哈,鬼才鬼才!雖然這些得獎作品對於未來推甄效用不大,不過我還是很愛寫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