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寫...昨天狀況不好
靠 我昨天回來 是熱昏了還是怎樣也不知道 頓頓ㄉ@@
我把我ㄉ飲料放在髮夾ㄉ攤位啦 我親愛ㄉ飲料 我還沒喝完ㄟ
回到家 就開始智障 不是看網路小說 就是手上一本小說
電腦被強迫關掉 書也看完ㄌ 就躺在沙發上 瞪著天花板 瞪著電視 4ㄍ小時 不 更久 應該是6ㄍ小時
洗澡ㄉ時候我才發現 太可怕ㄌ 開冷氣 我知道我開冷氣 但 我沒關門
冷氣就飄飄飄 飄到對間= =' 十分鐘後才想到 ㄟˊ 我剛剛有關門?
the answer is....沒有 頭探出去 3條線 好涼 門沒關ㄝ 整ㄍ3樓 前後間都是涼ㄉ 好浪費阿
我整ㄍ晚上腦袋空空ㄉ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