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超多東西喔

吼~~~~~ 宣布第1件事情 非常ㄉ重要 哈哈哈 我ㄚ公出院啦 開刀 1天就出院
我ㄚ公就是不一樣~~~~史上強ㄉㄚ公 剛剛還在種菜哩 我爸也是 非常ㄉ好~~~~
高興 我ㄚ公還是非常ㄉ 強壯

弟2件事ㄋ 就是 姑姑又回來啦 YA~~~~

弟3件事ㄋ 突然好想念 脆笛酥 我可憐ㄉ脆笛酥 被香爐 捏去吃 我要復仇
買一盒 挑戰!!!! 我要全部吃完 這次比技術 絕對搶不到ㄉ啦

第4ㄋ 就是 昨天很高興ㄉ從客廳 搬ㄌ快20塊餅乾 丟到書包 打算當一ㄍ禮拜ㄉ糧食
但是.....
但是.... 我一天就吃完了
被老弟說中ㄌ 不買家庭號ㄉ 怎ㄇ夠姊姊搬ㄋ 太不好意思ㄌ 餅乾要用"搬"ㄉ
今天沒事幹 就動嘴巴 一直吃 吃完ㄌ睡覺 今天根本上不到3節課
老師不在 就是實驗 害我晃來晃去 無聊死ㄌ 只好吃和睡
但是還是很認真上課阿

重點是 有人在我睡覺給我打棒球 不然是怎樣ㄚ 沒看過人抓狂是不是ㄚ
玩要不要用到我ㄚ 還叫時候用我 根本就是找死

第5 明天到底要吃豆花還是酥皮濃湯ㄋ....

第6 吼~ 要講ㄉ怎ㄇ都忘光光ㄌ.....

ㄚ 有非常ㄉ多 還要從興大ㄉ開始講2天ㄉ台中行 一樣一樣慢慢來
先講第1天 本宮怎ㄇ到台中ㄉ

很辛苦ㄉ 早上6點以前起床 搭6.20ㄉ公車 簡直要ㄌ我ㄉ命 我媽在那邊緊張
真ㄉ是 慢慢來 那ㄇ緊張幹麻 又不是世界大戰
搭公車 恩 好多人非常認真 搭6.20 一路上人車多超擠 但是哀家還是有位子^^
到ㄌ彰化 轉台中102 2分鐘車就來ㄌ 超高級ㄉ車 超好心ㄉ司機

註 102 為啥要搭102 本來要搭火車 因為我超愛玩火車{?!} 但是 研究ㄌ地圖
我媽 盧ㄌ太多次ㄌ 台中市娘ㄉ地盤 不得不屈服阿 只好搭102 免ㄉ我徒步太遠
事實上 2天ㄉ路差超多 快1公里....

到ㄌ台中 在外公門前下車 哈哈 53塊ㄟ 但是在門前下車 非常ㄉ方便
還好沒在高等法院下車 不然我走到死

到外公家 我很無言ㄉ 把我媽交給我 大顆大顆高麗菜 給我外公
外公又說 明天 順便帶2尾魚回去
我已經很大包來 又要大大包回去 無言 我又不是回娘家

然後ㄋ 我外公開車(很厲害吼 我外公開車ㄟ 老人家ㄟ ) 載我去興大
我是第1ㄍ到ㄉㄛ 精誠第1ㄍ到ㄉㄛ^^

然後 上課 第1堂 物理化學
恩 教授非常ㄉ好 我也沒睡著 因為我還蠻喜歡聽ㄉ 我很認真喔
這樣子2節就過ㄌ

再來是 無機化學

超好ㄉ 都在聊天邊上課 很實用喔 系主任 人很好 留美ㄉㄟ 超厲害
我也沒睡著

下課 吃飯 到興大ㄉ餐廳吃飯 ㄎ 體驗一下
超便宜 又大碗ㄉ 飯AND麵 我當然挑麵啦
但是 但是 肉羹麵竟然 被前面ㄉ路人甲 搶走ㄌ 沒ㄌ 最後一碗被買走ㄌ 吼~~~~
只好叫炸醬麵 靠 超大碗 真ㄉ超大碗啦 25元 真ㄉ超大碗 連我也喊大碗
真ㄉ是大到不能在大ㄌ.... 炸醬麵 啥東東阿 根本沒吃過
上面全都是豆干 god! 超鹹.... 吃完 還喝了免費ㄉ湯 和飲料 爆撐
然後 悠閒ㄉ走回教室
下午ㄉ課開始ㄌ 還是無機 我還是沒睡著
等等 我ㄉ位子被搶ㄌ啦 可惡ㄉ2中 走太慢.....
好繼續 我還是很認真
但是 倒數10分中 我死ㄌ 睡翻ㄌ 破功.....

然後 實驗 教授 因向超深刻 超多超讚ㄉ實驗 液態氮直接波地上
酒精 大幅度燃燒 靠超讚ㄉ啦 只有嘴巴大大ㄉ 挖~~~~~
還有 鍶 焰色燃燒 屌爆ㄌ 大學就是不一樣
還有 冰 起火ㄟ 所有ㄉ費用都是 教育部支出 不看白不看 都不用錢啦
教授就很奢侈 ㄉ使用藥材 跟我玩科展一樣 攏免錢 爽爆ㄌ

再來自己做實驗 發淮是很龜毛阿 就是非常ㄉ龜毛 做到助教來
說ㄌ一句話 吼~ 做到不爽喔 (帶屌ㄉ語氣)
因為 那時我做ㄌ一ㄍ很白痴ㄉ步驟 有人要出賣我 抓狂~~~~

然後用完實驗 回家....
到外公家 可怕ㄉ晚餐 吼最討厭吃外婆煮ㄉ 能吃喔
但是奉娘ㄉ使命 乖ㄉ給我吃....孝順....好吧 不然我一定吃外面 死也不吃外婆煮ㄉ
吃完 我看電視 可怕ㄉ事又來ㄌ "終極無敵外婆碎碎念" 天ㄚ 我看半ㄍ小時ㄉ電視 他唸半ㄍ小時
我快抓狂ㄌ 快自殺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 阿姨來ㄌ 帶ㄌ3打牙刷...(天ㄚ 現在怎樣 牙刷當衛生紙在用喔)
一打給舅舅 一打給我 一打給外公... 無言 然後就說 我長越大 越像我媽
god 我從小就被人家說像老爸 怎ㄇ現在像老媽 說真ㄉ有一丁點ㄦ像....
可能是現在我比較肥ㄉ原因
然後舅舅來ㄌ 把我 丟回公寓 因為我要用電腦

到ㄌ公寓 suck 電腦 沒word 啥都沒有 中毒超嚴重 超級lag 勉強使用一下...

和表弟聊天 開導 靠 費ㄌ我3ㄍ小時 答案是 回到原點 我3ㄍ小時全費ㄌ...沒用
我放棄 看書 洗澡去 肚子超餓 因為晚餐 我亂吃 太難吃ㄌ啦
白米又不香 還是我家阿公種ㄉ最香甜

舅媽煮那ㄍ綠豆 能吃嗎 比我媽煮ㄉ難吃 我媽可是經我調教ㄉㄟ
他一直說 和我胃口嗎 ㄜ.... 我也很無力 亂吃 肚子還是很么阿
睡到凌晨2點 蚊子叮我 吼~~~ 我家ㄉ蚊子訓練到都不敢叮我 台中ㄉ蚊子超邪惡
害我爬到客廳 摸黑 在包包找藥 我還早早起床ㄟ

第2天.....
早餐 ㄎ 好無言ㄉ早餐 超少 "合你胃口嗎"
吐司+蛋+起司 還ˊ有 可怕ㄉ黑胡椒 吼~~~ 怎ㄇ會有黑胡椒阿 還有蛋怎ㄇ沒味道阿
還有 牛奶 不要泡ㄉ 要冷藏ㄉ那種 害我穿著 四角褲 俗俗拖鞋 在台中路上 走到全家
買鮮奶 ....

吃完早餐 到興大 by motobike
竟然進去要50元 靠坑錢ㄛ 害我用走ㄉ 超遠啦 到ㄌ才發現 30分中後才要上課
害我一路上飆 跑 累死我...

第1.2節 有機 聽不懂 睡翻ㄌ 拯救我ㄉㄋ 就是周公ㄉ物理
第1次 算ㄌ3題 清醒 聽課吧 沒10分鐘 昏!
第2次 算ㄌ1題 醒 聽課 沒5分鐘 昏!
第3次 看完題目 醒ㄌ 不可以睡ㄌ 睡ㄌ2節 看完題目 題本丟回去 1分後倒地
那時候離下課只剩10分鐘 我照睡 睡到下課 我坐第1排....

有機老師 本宮對不起你阿 你實在是比周公強 我招架不住


分析化學...
然後ㄋ 我們換到第3牌 避免睡覺被看到
然後玩賓果 5*5 25格 25ㄍ數字 50ㄍ數子 玩一次 太快ㄌ
址好玩77 49ㄍ 100ㄍ數子 吼 玩超久ㄉ啦 過癮 然後 不知不覺 吃飯ㄌ
到外面吃 "永昌"牛肉麵 加麵不加價 飲料不用錢 附贈豆乾
超划算 但是湯好辣喔 麵Q 很讚 我愛麵 阿布拉愛豆乾 我們2ㄍ超回味ㄌ啦

然後去點ㄌ一杯 飲料一起喝 完全沒喝過ㄉ 她點ㄌ"石榴綠茶"
綠茶對吧 但是 那杯是血紅色ㄉ!!!! 酸酸ㄉ 乾乾ㄉ 啥東東阿

開始上課 分析化學 我很認真...

再來是 2節生物化學 超級超級認真 因為超級實用ㄉ啦
然後頒發證書 song 證書ㄟ 2天就為ㄌ這張 4年來 最後一年 最後一ㄍ梯次
終於趕上 拿到證書ㄌ啦

放學 回去 收拾 拿ㄌ2條重死人ㄉ魚....
搭公車回彰化
拿群子 很不爽ㄟ 死老闆 給我記住
後更慘ㄉ是 公車 日晚上 一ㄍ小時一班車 我7.30才有車 ><
好加在我媽來載 不然我會死在彰化 行李爆重... 提ㄌ4樣東東
回到家真好ㄚ
結論是 證書 我愛你啦


恩 繼續第6件 ㄚ公阿 失職喔 有ㄌ女朋友 我ㄉ垃圾桶就不見ㄌㄛ
我要抗議!!!!!! 當心我聯合土撥鼠學長欺負你

第7件 我辛苦扛回來ㄉ魚 被煮ㄌ
第8 我讀完ㄌ哈棒 超智障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