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 在哪? 能告訴我嗎?

剛考完 沒事 想東想西 沒是找不到幹 就亂想
迷失了原有的方向
一切都變了質 都不在.....

告訴我 該怎麼做 讓我再度回到軌道上
再度擁有新的目標

至於 我等了3年 該變的都變ㄌ 機會沒了
是我太會隱藏? 龜毛?
只是我捍衛內心的能力較強罷了
內心被面具包裹了2層
一般人看的是嚴肅ㄉ我 高傲的我 冷酷的我
熟人看的是很OK的我 veryㄉOK
再來是 沒有任何人知道的我 也只有1個人知道....
脆弱 所以要包裝自己 使自己不受傷害 一貫作風 未曾拆下面具....


心曾對你敞開 到現在也沒有變 但 你永遠也不知道(苦笑.) 哀家 就是這樣的人
不是我太難 而是不了解....也不曾嘗試
嘗試失敗 不代表失敗 但是失敗ㄉ機率高達80%

我有我的堅持 永遠也不會放下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