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本宮ㄉ網誌 已經到 2550人ㄌㄟ 至於未啥那ㄇ多人 我也不知道哪來ㄉ
應該是上次世足賽 一口氣暴增....
然後假日也爆多ㄉ 也不知道誰在看
反正好玩

七八ㄍ 部落 只有這ㄍ成功吧
天空
PCㄉ 還有新聞台
還有YAHOO
還有MSN
還有 忘光ㄌ啦 對吼我無明還有另外一ㄍ很機密ㄉ
還有 哈 對ㄌ YAHOO帳號我不知道幾ㄍ 加上那些部落格 早爆掉ㄌ 算ㄌ吧
總之ㄋ 荒台 早完ㄉ事 家族3ㄍ我己經毀ㄉ差不多 改天找3ㄍ人代替我一下
不然我ㄉ家族都被色廣佔領{大膽刁民 在我ㄉ帝國撒野 不想活ㄌㄚ}

MAN 今天有夜市ㄟ 可以和姑姑去逛^^ 8.30好ㄌ 早一點
今天要大採購 吃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