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迷失之後 還是很長ㄉ一篇
照著感覺寫吧 因為有很多事 不知從哪寫起
(把全部都喇在一起好ㄌ)

看完ㄌ一本書"月光下的魚" 貼切.....
魚 是該生活在海裡 但我似乎在一個魚缸.... 以前 有人帶著我遨遊 牽引著我

現在 是 要靠著自己 在著有限的魚缸 裝的優遊自在 四周黑暗 沒人導引
故作堅強 內心卻是怕到極點 起床 洗完臉 換個臉 公式化的臉 面對一天
到家 到房間 能怎樣? 累了 強顏歡笑 再不爽 也放在心裡 累了一天
明天 還是一樣 無奈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或 該有人把我放到大海 帶我環遊 似乎不可能吧

站在原地 看著一切 轉了一圈 回到原點 沒有人願意留在原點
所以 被迫跟著潮流前進 下一步 被安排好了 或是要自己闖
也都被安排好了 能改變? 不服輸 不輸給命運 不輸給自己
突破自己的極限 目標?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

想到 我習慣 慢慢走 除非 緊張 神經質算是遺傳吧
慢慢走 放鬆 看著一切 忙碌的一切
路上 看到那制服 是果凍?
很期待遇到 邂逅 僅僅10秒也好
每次遇到 總是蠻感慨ˇ 你永遠都沒變 還是 我已經不認識你了
還是在逃避?
2個月 有頭無尾 但是純純的 總值得回味
去一趟高雄 2年 你全把它丟在高雄 或不敢面對?
每次聚在一起 總沒勇氣問你 還記不記得...
幾年後的我 以變的懦弱了吧

從國小 我所喜歡的一切 大家都要搶 但是我一定要贏
包刮所愛的人也是一樣
果凍 似乎到我發覺了他 大家才發現他的重要
開始爭奪 但永遠我都會贏 我有"主場優勢"
但討厭這爭奪的過程 雖然我一點也不費心力
但那感覺 卻是....
死黨 要搶 但是我才是王道 我贏了
死對頭也搶 但我還是贏 因為 我是王道 我贏了

六年級 也搶 我換了一個也搶
暗戀的也搶
但是我的主場優勢 是壓倒性勝利
那時 還換來了 大醋桶 只因為 盯著敵人看
恨的牙癢癢的 想起來真是好笑

會讀精誠 也是因為這樣 但近到國中不到一個禮拜
轉移目標 原本目標不放眼裡
大家還是搶 恨死了一切

我放棄 讓給你們這些蒼蠅吧
我的品味 是不一樣的 感覺不對就是要改
但是我現在 似乎不想以前如此幼稚

乖乖的 真的很乖的當"花痴" 以壓抑自己
現在我還是花痴嗎? 算是半破功吧.....

想念很多人 所有故事的主角....

----------------------------------

阿公 總覺得 今年暑假到現在 除了在圖書館 亂一下
再也沒任何交集 交了女朋友就忘了我
不想想 痛苦時候 誰陪你過
縱使我任性 沒理由的要求

只會問 最近你跑到哪ㄌㄚ 怎嚜沒看到人
卻不想想 怎ㄇ不來找我
說過要打 電話不打 上線 為啥要我去湊時間?
何不是你?
很需要一通電話....
失去依靠 很可怕
以前 是超人 求救 總會瞬時出現
但現在我發現 再也不像以前
求救 只能換來一句 對不起
對不起 有用?
也該怪自己 太依賴吧
太完備的照顧 造就我的任性

再一ㄍ無理要求 可以跟你女朋友借你出來嗎
好久 好久 沒一起吃飯 沒一起喇
我還有好多多故事 你也是

還有 明年 還要一起吃雪花冰 因為那一口我吃不出味道
害我沒辦法當評鑑家 在那之前還要平分一碗乾麵

看來 我非打電話過去 亂亂你不可了 都我了我太后的存在
第一句是 怎ㄇ那ㄇ九都沒消息ㄌ壓 保證你那ㄇ說

---------------------------------------------

再接 魚 但是應該要和diary 喇在一起 那就喇在一起吧

今天早上
怪怪了 提不起勁 很乖的在銷車上盧玩英文 考90分 恩
只在校車上讀就這ㄇ好 ㄏ
到ㄌ教室 開始碎碎念 直到香爐來進來 開始唸他
昨天晚上 晚自修%*&(*&^(*^&*)...
回了一句 你再唸大悲咒喔
似乎 我真的在唸大悲咒 一個人唸過一ㄍ人
到10點才恢復正常 連陳杰都快受不了
被香爐叫去班長集合 很無言 被教官罵
哀家是班長嗎? 罵我! 嗆回去
打ㄌ香爐一ㄍ頭 爆爽
(再20分鐘 就8.00ㄌ 我該再打快一點)
然後數學課 公式化地抄筆記
左耳進右耳出
數學習題不會寫 被焙彥罵...好無顏阿
地理課算數學...
中午 處理段考成績 這似乎又是班長ㄉ工作吼
下午 很OK阿 除了外師課
挖 全班失控 連外師都笑翻ㄌ
點名ㄉ時候 應該叫"fish" 突然用中文"魚" god!
對 the best of the best of the best的班級 無言以對
還拍照 給 筆友ㄉ.恩
國文 我想破頭還是沒想出啥對聯
只好看小說
我極短篇還90 這ㄍ我頭大.....
回到家 爸老爸罵說房間太亂 = = 好無言
還說 8點以後不準碰電腦 吼~火大
不碰就不碰阿 怎樣 我看小說 看電視 偏不讀書哩
進ㄌ房間書擺一擺 繼續看書 理他~~~
到吃飯 然後打網誌
打ㄌ好久 快1ㄍ小時
盛15分鐘 8.00 我還有15分鐘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