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心情那ㄇ好
竟然有人破壞我太后ㄉ心情
煩死ㄌ
早上都很OK 考那啥化學和物理 還有 我作業明明就有寫 死周公
甫一龜太郎還是很可怕 一直問我懂不懂 我頭都快斷ㄌ
中午極度不爽 真ㄉ是極度不爽 不爽到差點開始唸大悲咒
不爽!!!!!!!白目ㄉ考試 今天早上2ㄍ全掛 下午還有3科....
中午時在試不爽到潔癖發作 潔癖潔癖 講桌整ㄍ被我翻了 乾淨到不行

下午3ㄍveryㄉ順利 哈哈哈 但是又是死香爐 可惡ㄉ香爐 練啥軍歌阿
我要罷工

今天忙ㄉ要命 沒午休 我整天到學校就忙爆ㄌ 累死我也 抗議!!!!
雖然明天開始會輕鬆一點 但是還是很忙.... ㄖㄖㄖ 我要罷工

今天好像還有2樣東東要用 算ㄌ 等等慢慢補網誌

--------------------------------------------------

還有這ㄍ 超可憐ㄉ
我好像對不起好多醫生喔
牙醫 只有矯正ㄉ我比較乖
另外一ㄍ也沒在理
生病ㄉ時候 吃藥 記得就吃 忘了 睡翻ㄌ 全都忘記吃
3天要可以吃一ㄍ禮拜 不然就是都沒吃
還有皮膚科 3ㄍ月可以用半年.....
以前醫生也拿我沒輒 我實在是太厲害了
(剛剛發現一件事 天色好早就暗ㄌㄟ.......)


-----------------------------------------
智障ㄉ學長 不應該不是智障 是憨 超憨的啦

改天再去員林 邊逛街 邊"品頭論足"
魚氏理論 和風格 實在是太奇怪啦? (個人覺得很OK)


還有 紅豆人ㄉ飲料超好喝 還有別家通常沒有ㄉ 紅蘋果ㄟ
紅茶綠茶都很香

------------------------------------------------
還有啥 還有教練 爆發力 完全衰退 3年功力全無 X!!!機車ㄉ客戶 幾點啦還叫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