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講啥
全都忘光光了
今天 很OK 所以就很OK 恩
精神爆好 都沒睡
體育課 很累 很無言
3打4 爆累的 雖然我們都有身高優勢

--------------------------------------
真ㄉ忘了

對吼 怎ㄇ都沒人要挑戰那些根本不可能的條件阿
沒也全部到也是可以挑戰 看我心情
可以承受我這種很機車的個性 我就覺得已經有40%OK
因為我ˇ實在是爆龜毛 爆任性 超級盧 而且是個麻煩製造者
要到哪裡 隨時都可以帶我去
要人出現可以快出現(雖然還是遲到 因為我只等3分鐘)
可以忍受我這樣ㄉ ←根本不是人 竟然可以忍受我這ㄇ白目

-----------------------------------------

昨天看星座書發現 "評論家" 恩 非常準 果然是本好書
還有啥金牛座 天蠍座 問題是我身邊這種人少到極點阿
而且重點是"品味"沒有天秤好
天秤"非常"畸形的不一樣 只有幾ㄍ比較正常的
身邊多到不行ㄉ天秤 但是正常ㄉ用1ㄓ手也數ㄉ出來阿

說到書 當然是"月光下的魚"最好看啦 還有"等待飛魚"

敷米漿真ㄉ超讚ㄉ啦 寫那ㄇ好ㄉ書
還有"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也是超好看

(我好像一直在亂) 真ㄉ不知道要寫啥

*-----------------

吼 老媽 買ㄌ一罐藥 要我每天吃
我醫生都不聽了還.....
還有買一罐洗髮精 不到300cc 400塊
我ㄉ洗髮精一罐比一貫還要貴
半年前那罐 沒記錯4位數的
今年 雖然醫生說 不可以洗正常人用ㄉ洗髮精
我ˋˇ洗ㄉ算是最廉價ㄉ
但是我媽竟然說有藥物 傷肝
買天然的 天呀 這樣我ㄉ洗髮精
算一算比去年那罐還要貴

-----------------------------------
突然想到一件很不爽ㄉ事
段考完 我ㄉ房間暴亂
2ㄍ老人全部找我發飆
要我掃拖地 整理房間 床 櫃子 桌子
我ㄉ電腦桌 根本沒電腦 全都是書
床 有一半堆書和雜物 另外3分之1才是我睡覺ㄉ地方
好不容易用完

今天我發現 我ㄉ床 嗯 很OK
桌子 小亂 免強能看
但是ㄋ 地上 很乾淨 我就開始堆東西
太佩服我自己 床不堆 堆地上 地上開始滿滿都是書和雜物

--------------------------------------------
ㄖㄖ ㄖ 今天還放了羅密歐與茱麗葉 ㄉMV
其他的再慢慢找
正版太貴了 竟然逼進4位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