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 心情好 好到想哭阿

ㄚ 想到 好聽ㄉ歌~~~~ 法文就是不一樣
恩 小柯學長還是很帥

早上讓我看ㄉㄌ 傳說中 眼睛大大學長
上次去幽浮 唱歌ㄉ時候 一起去ㄉ
是精誠ㄉ 根本不知道...會有2ㄍ精誠...還好另一ㄍ白目沒來
恩 原來是真ㄉ在精誠 從來沒看過他在學校 這次終於看到

甫一龜太郎 超可怕ㄉ 一直瞪著我 問我懂不懂ㄚ 因為坐在第1ㄍ.....
哈 想到ㄌ一ㄍ東東 肥嘟嘟左衛門~~~~~~ 超可愛的啦 怎ㄇ有這ㄇ可愛ㄉ豬

還有周公太強啦 培訓 2節課 解ㄌ3題....只有3題
還有 我剛剛問ㄌ一ㄍ很智障ㄉ東西 水黴菌
姚九O(九洞) 恩 很佩服 但是昨天亂講話 一丁點不爽
這幾天心情持續很好 因為 老 救ㄌ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