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心情很好喔
一回到家 就跟你太槓
我以後天天留校有培訓就培訓 沒培訓就留校自修
假日到圖書館
省的看到你的臉我就度爛
我就心情不好
還沒收我東西 你以為你是誰ㄚ
我愛把我ㄉ床 當衣櫃 當書櫃 當置物櫃 當梳妝台 當雜物區
你管的著嗎
沒收我東西 我今天開始就堆垃圾 讓你沒收 來ㄚ
怕你喔 也不想想我是誰 我你女兒ㄟ 我若不比你倔強 我就不姓黃
太小看我了 你以為你沒收我就會乖乖就範
你沒收 我買 花ㄉ是你ㄉ錢又不是我ㄉ
買越多當然嫁妝越多 我看你沒收ㄉ東西往哪擺 要不要蓋一間儲藏室阿
白目ㄟ

------------------------
剪ㄌ一顆不用梳頭髮ㄉ頭 頭髮變超少ㄉ

還有 恩....我ㄉ聖旨 哈哈
有人要頭大囉


軍歌比賽第1~~和智班並列
主教還說 說你們(忠)因為服儀和鐵金剛扣分
哈哈 扣分才並列 不扣分還得了
當然偏袒自己女兒阿 還用說 當要扣我們分數

------------------------------
我ㄉ功力練過火了....
本來應該是防衛用的吧
現再好像3不5時就是阿嬤臉
恩 非常好 哈哈
老應該知道我為啥都板著一張臉
因為 對ㄚ 你知道的嘛~~

熟人當然不用說
但是我認識並不代表要友善
我認識他認識 他不OK 我幹麻OK阿
還有 只是我不想增加麻煩
人少 方便阿
開玩笑 我這樣是有原因ㄉ
還有那ㄍ婆 注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