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不用整理頭髮就出門
哈哈 這顆頭實在是太成功了 非常滿意 不錯
而且阿 還有一種綠茶ㄉ味道 洗都洗不掉 不知為啥吼~~

恩 到學校 就把教室日誌填完了 恩 非常好
軍訓段考 哈哈 把我當了吧~~~主教
實驗室 我還是玩ㄉ很高興阿
都很HIGH
總之心情就是很好
晚餐 哈哈麵吃不下 但是喝了4罐多多 因為ˇ多多好喝阿

吼~明天要跑步 我發現我又拉傷了 因為昨天陪KIKI跑步
拉傷才要跑.... 哪得了阿 我後腳筋已經受不了
我不想游泳 我想走路

恩 哈哈 卡比終於 晚自習同車啦 超久沒看到可愛ㄉ卡比
還是很可愛
我剪這顆頭明明就是變年輕 竟然說我變老了

70歲變60歲
ㄚ公 我有這ㄇ老? 我很年輕ㄟ 卡比竟然說我老啦

------------------------
寶寶 想念妳...在台中過的好吧 基測剩100多天
努力考回台北....不管你在哪
我和阿宮都會去找你 就算要搭很貴的高鐵
還是很慢的莒光號 都會去看你....

每天晚上 經過 四海遊龍
想著我們 今年唯一見一次面的地方....
充滿著我們的笑聲 聽你訴苦 挖苦你
原來寶寶 也是富家公子ㄉ人選^^
2006快過了 我們真ㄉ只見了一次面
阿嬤很想妳....

麥當勞 過了 看著那2個位子依然空著
聽我哭訴 邊挖著米堡 說著我的血淚史
辛苦你了 ㄚ公 2006快過了.....
想必 我的聖旨 讓你煩ˊ 想看了我吧^^

-------------------------------
妹子 要撐下去ㄚ 答應過我的 不能忘喔
有靠山給你 3年 3年就好
我們再撐3年....

------------------------------

段考倒數5天 我ㄋ 已經讀不完啦
但是還是要過ㄉ非常悠閒喔 因為是魚阿 要悠游在整個世界
段考完 星期6培訓2ㄍ小時
還不知道哪ㄍ大學要研習 吼吼 爽爆了
證書 和妹子 哪個好....
妹子答應過你 要和你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