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 算好
謝謝妹子ㄉ安慰
我們都一樣 都一樣.....

----------------
想了很多主題要寫 但是萬一寫ㄌ又欲罷不能
所以 忍著 等到段考完寫

----------------
今天早上 我人醒 腦子沒醒 我在幹麻ㄚ
到下午才醒ㄉ差不多
中餐沒吃....

對了 我昨天中獎了 國語文競賽
suck 怎ㄇ會這樣ㄋ

下午 剛剛等車ㄉ時候心情爆好ㄉ
一ㄍ人 靜靜ㄉ
站在十字路口 想: 要事到十字路口中央 跳街舞 一定很讚
聽! 救護車
但沒人要讓救護車過 台灣人阿 哀哀哀
救護車車速只有40.....

台灣怎會會這樣ㄚ 救護車也不讓
讓我心情很不好
上車 遇到蚯蚓弟弟 ㄏ哈

-------------------
還有 昨天回家遇到公車
第6感 忻曜學長在裡面
公車迎面過來
沒錯 我ㄉ第6感還是很準
坐在前面 很優閒 以為公車是計程車阿

-------------------
今天 也有看到 綺凱學長喔 哈哈
很讚ㄉ學長 ˊ住我家附近
對我和妹子都不錯吧 應該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