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好
我 很有朝氣的學校
那ㄍ看門狗 大胖子 
太BG了
怎樣ㄚ 你是 歐巴桑的小狗嗎? 要她下令才可以開門?
知不知道本宮說要開門就是要開門 
找死了你.......

--------------
發現了一位更讚的人
冷諺明 很厲害的作家
不過不是現在很紅ㄉ那種.....

--------
最近腦袋 都拿來跟數學物理化學奮戰
原諒我最近很沒氣質
閑暇時間 我就狂玩數獨
(迷:沒有數學腦筋ㄉ人 突然愛上了數字 真的會很可怕)
小說購買 我算停擺了........

書不是該看自己愛的嗎?
可是
當閱讀時
我卻汲汲營營的要讓自己的語文能力提升
越讀越心慌
完全沒有融入書裡
也沒有節選出任何的佳詞每句
越看心越慌
原來 我還是如此的 爛.....

-----------
下禮拜段考
我會努力.....

--------
今天遇到郭妹
可ˊ知道 我有多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