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天悠閒的日子
又要忙了
2個比賽迫在眉睫
祈禱 我腳上的水泡要乖乖的
祈禱 另一隻腳的傷口不要復發
還有好多

我要努力把作業拼玩 然後看天使情人
打廣告一下
天使情人 應該是不錯看
因為有明道 明道應該算是黑皮膚裡面 我最欣賞的吧

晚上9.00首播~~~~
----------------------
忙碌 逼迫自己忙碌對吧 看來我成功了
段考完 忙比賽 很好 (迷:好啥ㄚ 再不吃藥阿 你給我試試看)
-------------

腦袋好痛 想不起來要寫啥......

--------------

很期待校慶喔
因為 和中301們要來
還有含 應該會來
還有妹子 哈哈來一整天 我把時間都給定下來 全都我要!!!
還有那算半個網友的學弟
好多攤子要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