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西元2006 12月4日....下午放學前的下課....
我的潔癖又發作了 搶來掃把 把位子掃乾淨
(誰那ㄇ不盡責 衛生股長 你死吧) 把我ㄉ位子用乾淨 我ㄉ書櫃垮了一半
然後尋找大黑毛....衛生股長
魚:[大黑毛!!!!!]
黑毛:[幹麻啦]
魚:[我好不容易把位子用乾淨 怎麼拖地的只拖走道 位子勒]

黑毛:[ㄟXXX拖這排的%^$#%$#@] 我看著他在那邊指揮
我是來找麻煩的 哈哈 我一直亂....
黑毛:[好啦 我知道 你就沒水會死] 他就走到他的位子 拿出礦泉水
[ㄟ 給你啦 缺水喔 拿去啦]走到我的位子 想往地板到水
魚:[......]他是大黑毛....


當魚遇上大猩猩 我輸了 1比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