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興ㄉ撘著公車到彰化~~然後站ㄌ10分鐘 忽然看到一ㄍ人"老爸" 他說他要去台中
我又站ㄌ5分鐘 然後不爽ㄉ摳ㄚ公 原來他早就到ㄌ 竟然把我一ㄍ人都在總站(氣)
我們2ㄍ老人走到文化中心 看到ㄌ師姑還有熟悉ㄉ人 還有歌(感動)就是沒找到老師說ㄉ展覽
管他ㄉ 我就跑到閱覽室"賠書款"耗ㄌ快15分鐘 沒水準ㄉ阿公就整ㄍ人趴在服務台上(仗勢著他矮~)
他ㄍ工作人員也太遜ㄌ 竟然號ㄌ10分鐘還要叫另一ㄍ人來用(不耐煩)
花ㄌ200快賠書後就到外面拍照 狂拍 先自拍1張在叫阿公拍2張 阿公也拍一張~~就這樣一路拍拍拍ㄆ拍到火車站
買ㄌ票 進月台 在拍拍ㄆ好多張(阿公:快看不下去ㄌ~好丟臉喔有人在自拍阿~~)我跟自強號拍一張 跟莒光號拍一張
和月台拍一張 上ㄌ火車再拍一張 然後阿公拍一張 在火車上就拍拍拍拍拍ㄆ好多張(阿公:好像第ㄧ次搭火車 好像很興奮吼 我:你怎ㄇ知道這是第1次南下) 還拍ㄌ一張(用近拍)拍ㄌ一ㄍ老ㄚ嬷拖鞋子
只穿襪子睡覺 被我拍到ㄌ 到ㄌ花壇站 再拍一張 到ㄌ員林拍一張 自己和越台拍一張 就一路從月台拍拍拍到外面還在拍
(阿公:天阿~~怪物怎ㄇ一直拍)然後就狂壓馬路 看到ㄌ一家婚紗店拿起相機然後.....就把像機給摔ㄌ(阿~~我可憐ㄉ像機)
然後我們2老就走到"富士色彩"去修相機 老闆就很好新ㄉ教我但是結果是"送修吧"(泣)我就路上左手時只看著快門
可是...手上沒相機 (阿公:天阿這樣也阿)我就狂按快門(還是沒相機)看到就拍(沒底片)看到ㄌ一家"全國電子"
我們就給他衝進去 老闆看著相機 狂搖頭 我也搖頭 然後就落魄ㄉ走出去 手還是按著快門(笑)你們一ˇ定不信
我怎ㄇ一直按快門(XD)走ㄌ1大圈 12點ㄌ 我們就走向老地方 2老走進去就走不出來ㄉ麥當勞(ㄏㄏ今天還有出來喔)
他點餐 我已經被相機摔飽ㄌ~~我ㄉ相機阿 ㄔ著薯條就想到一件事(秘密~)然後就聊阿聊 遇到ㄚ公認識ㄉ人
不只一ㄍ 有混混有女ㄉ一卡車(只能這樣形容 麥當勞ㄉ人員也認識) 然後ㄋ 不等一下再賣勞前還有一件事
就是逛屈臣世啦~~進去拿ㄍ籃子(阿公:哇靠買東西竟然要籃子)衝到2樓開始狂買 再到一樓找髮妝水ㄉ時候
一ㄍ不是想ㄉ推銷員走過來開始向我推銷唇蜜(X!沒看到我在趕時間喔 狂講還在我手上話ㄌ一畫 阿~~我ㄉ手會爛掉)
我就唸那ㄍ店員:......(太長ㄌ所以省略) 然後那ㄍ店員肥長ㄉ無言就閃人啦~阿公一ㄍ人躲在隔壁排看(又是仗勢著他矮別人看不到)
拿ㄌ髮妝水結帳ㄑ 花ㄌ800(失血!!) 回歸到麥當勞出來 就走到ㄚ公ㄉ學校"崇實"然後遇到一卡車ㄉ學長學姊
就去吃飯ㄌ~~就走在路上走阿走又回到麥當勞旁邊ㄉ小吃店 一ㄍ學姊超恐怖ㄉ!竟然整碗麵都是紅色ㄉ辣椒醬(有一半是我加滴~~)
看到就按快門(沒相機)把那碗麵拍起來~~(阿公:瘋ㄌ沒~相機ㄟ還拍)五臟廟祭完(我還是沒吃)就兵分2路(阿公和他老媽VS我和學姊S) 她們在原地休息(累ㄌ)我和學姊ㄑSOPPING 買ㄌㄍ包包快300 然後走回去 回學校ㄉ過程到ㄌ扭蛋機前面 不是要扭蛋 而是拿想機拍扭蛋機(怪異)就走到學校看學姊學長們練台客舞(非常ㄉ台 台到暴) 然後ㄋ我們就要回家ㄌ~~ 以老人ㄉ速度走道火車站 然後買ㄌ票 狂衝到月台搭莒光號(買電車搭莒光~)超擠ㄉ 還用站ㄉ 然吼我就一路拍拍拍到彰化(還是沒相機) 到ㄌ或車站補票 又遇到阿公認是ㄉ人(不然是怎樣 一直遇到人) 然後又走到金石堂(我們2ㄍ都快走不動ㄌ) 進去金石堂發現阿公有一ㄍ怪異現象 搭電梯(還非常ㄉ理所當然)我說走樓梯啦!!2老就走到4樓(腿快斷ㄌ) 然後買ㄌ包裝紙 要結帳又遇到非常白ㄉ人 就因為差20元在那邊猶豫(x!)害我跑到3樓結帳 手上有ㄌ東西 就變成相機啦 我就把包裝紙當成相機 拍ㄆ拍到麥當勞買蘋果派(肚子餓)這ㄍ時候已經快3點ㄌ~~然後就分啦 我去搭車他也搭車 在車上ㄔa派 回到家睡ㄌ3ㄍ小時 7點才起床 有開始聊 我ㄉ相機 就自己搞 又被我媽唸(不爽) 然後就拿著相機狂按快門(反正又修就連快門也一起修吧....阿公:天阿~~瘋啦!!狂按快門 壞掉還按) 就這樣過ㄌ一天 花ㄌ快1000 應該不只1000加上書錢還有相機修理費(阿~~~) 至於那些殘留下來ㄉ相片就明天電腦課再放到網路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