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如何....

今天也發生了不少事 該快樂 還是難過?
想了很多 當然 課 馬馬虎虎

吃飽睡睡飽吃 我今天就這樣過....

討厭月亮 討厭影子..




做了一連串測驗 我的生活步調太快 太緊張
我放慢速度 就有罪惡感....
壓力大 病也跟著來
腸胃不好 消化不良 過快
皮膚一堆病 心裡 也是一堆病

想過著愜意生活 但是 在小小的地方 埋著一個叫愧對自己的感覺
神經質 也是這樣
唯有把一切做好 我才有的放鬆吧
和時間競賽?
我不喜歡 也不要
迫於現實 殘酷的世界 角逐於這冷漠的人間
嶄露頭角 光耀門楣 為自己找一個好的未來
何嘗不是如此?

-----------------------------------------------

慶幸自己當初的決定 沒叫你和我同一個學校
為了不要讓自己100%依賴你
或者是說 為了要脫離戀你的生活
因為這樣 我堅決要你滾開
也因為這樣我現在 過的似乎比較好吧
也讓你在外 快樂的過日子

從不後悔這樣做 距離雖遠
但至少讓我可以 克制自己
離開你的世界 尋找自我

-----------------------------------------------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

又是等待
我不用再等 因為沒有必要了吧
也從此脫離苦海

現在生活 書是老公 椅子是我二老公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