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 今日該說什麼 但是3件事 只忘了一件喔




---------------------------
最今心情不錯 片面性......

我還是很幼稚 拿著受電筒 照ˊ著天花板 有圖案的手電筒
站的高高的 仰望著 很開心 大家就看ˋ著我一ㄍ人 站在椅子上仰望.....
很喜歡看星 但討厭月亮
仰望澡上的天空 雲 還有星
繁星點點? 不在... 但是今天的夜空 多了一顆星星喔

我網路上的名子 改成 "餘星之戀"

餘 剩下的 也同音 魚
星 我很愛看星星 在天空上的都很愛
之戀呢 本來想改成殘缺 餘星殘缺.... 太不好聽

越來越像創作 把歌詞擴大成故事
這是我寒假要做的事 .....

--------------------------------
今天9把刀有來喔 可惡 竟然沒跟我說
但是有簽到一本 只有一本.....
很NICE 感謝粘先生ㄦ

很讚^^ so sweet
----------------------------------
捷 沒忘記我 我很感動....好感動
似乎你變聰明了
變很多喔

------------------------------

感覺 感覺 我又喜歡上了 黑 矮 的人
應該是說有感覺 說不上愛
還是另外一個沒腰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