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耗....
最近 覺得好多不該發生都發生
還加上許偉倫翹掉.....我完全不知道它是誰 但是總覺得心會痛....

早知道 早知道 告訴我你龍體欠佳 我絕對不會要求你和我聊天聊通宵
這都是我的錯 害你隔天發燒 不能陪我看球賽....

-----------------------------
自從上個禮拜6  打完球 跟培福弟弟 聊過天(其實是開導)
我 本宮+救世主 完全放棄了!!!

表弟 券也勸不聽 我實在無法想像 為何有人想墮落自己
是我太過天真
以為每人都是可以如此奮發向上
每個人都不該對不起自己
每個人都會聽本宮都開導   我錯了

或許就是有人想墮落 才會有在高層的我 還有更高高在上的他人....
身邊 不希望看著他人墮落 因為不忍? 都想幫人家一把 但是我何得何能?
我只是ˇㄓ魚罷了.......好無力...

上個禮拜.... 恭喜胖子 晉升前面班級 努力的和大家角逐在這殘酷的世界吧!!!
("上流"社會 殘酷陰險~~~但是很刺激喔 只有付出 必能體會其中樂趣)

哀 哀粘先生 就是ㄚ公的翻版  退...希望不要被同化 我不再當救世主了
                              請多多保重....
警告
粘先生 你被同化 我就不借你書了喔 "同化"的力量不要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