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提早回家
因為自傳.....我得在這種詞窮的狀況下
擠出1200字來描述我自己
開始思考著 我怎樣才能把自己推銷出去
面對鏡子 那裡頭是個怎樣的人?
那一個人 我又認識了多少?
我對她 了解嗎?

我的嗜好 興趣? 早已亡失........

加課期間 似乎比正課時期還要忙碌
每天重課強壓著 我體力不斷的透支

無政府狀態 一向是我壓力最大的時候
所有的東西 只唯我是問
2邊矛頭都指向我 我還是得硬著頭皮把所有的東西處理完畢

物理卻一題都算不完
還有6頁等著我去呢!

希望我今晚能在很快的時間內解決那1200字&物理還有數學
但是 現在卻已經6點半了....我的物理還在觀念建立的階段
真是越讀越荒......



----
預告
李家同 事件
還有橘子書的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