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來,
我對喜歡的東西可以說幾乎沒有變過。

歌會聽膩,但好聽的總是那幾首。
前些日子我回到留聲機,聽著那首民歌風格的藍色海灘(?),沒有感覺,甚至覺得它是嘈雜的。(拜託,該不會說我心死了吧!人都還好端端的很OK)



老媽唬我,害我7200的消費卷,只剩3600......老媽果然是個會做生意的人,專門欺騙年幼無知的兒童,精打細算的老妖精,精明的人怎麼會生出一個未經世事的小孩,還常常狀況外ˋˊ





再打開這篇,已經是二月四日。看來我依然忘了當時後的感覺,忘了吧。就直接放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