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 這是今天ㄉ網誌 有打草稿喔(因為我太容易忘記 當我坐在電腦前ㄉ時候....)
今天上課現在時間10.30 早上 自修ING i don't want to study so i blogging
蹉跎阿蹉跎 一ㄍ好年假又過ㄌ 愜意到不行阿 瘋狂的當一隻貓遊蕩在網路上....
釣了好多隻魚 but 根本沒差 2ㄍ最讚ㄉ網友 當然是米蟲和哥啦 哈哈 本宮要洗心革面ㄌ ㄑ 電腦打太兇 易切人事物沒水準到不行阿 當然 腦漿濃度 真ㄉ是低到不行 看這段ㄉ網誌就知道 沒啥內容 這ㄍ寒假 沒和妹子跟阿公出去玩 >< 我抗議 everyone is busy doing their work 祝阿公 花燈比賽得大獎 妹子和帥哥越來越好 我ㄋ 還是乖乖ㄉ和書約會 明年ㄉ情人節 依舊沒我 昨天 到球館 福弟 不再可愛 是因為我在睡覺? 還有 阿公 自己保重 住宿小孩 掰掰 新年新希望 我ㄋ可以更強 (下一篇 女強人 現在又開始有主題啦 還有南非 這2ㄍ) 明天打下半部.... 真ㄉ太晚ㄌ 晚上11點 我不回家 真ㄉ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