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昨天1點才睡 瘋了 跟小說約會

-------
my brain willstart running today!
今年 也ˇ請妹子 阿公 和江哥ㄦ 多關照我^^
---------
昨天全班中午 吃泡麵(= =)
然後1.15 化學4張 哈哈 當我寫到多選題 腦子已經飄到南非的白人政策
what'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chemistry and South Africa!
還時繼續飆化學吧....
寫ㄉ差不多 還是忍不住ㄉ 大家調ㄌ時間 但是被識破了 唉唉
英文 喔喔喔 我考86 好高阿~~~~
但是那ㄍJXXㄉ單字 實在是對不起社會大眾
因為我有傳說中九棟說的"眼睛博士" 所以 i just type the words i don't know
and then the Dr. will change them into Chinese. Wow so amazing!
i didn't do anything!我都沒讀ㄟ 可惜昌哥太好唬ㄌ
還叫我去國二智......這班真ㄉ瘋了
詳細內容 只有VIP知道^^
接下來放學 oh god 我繞ㄌ1整ㄍ精誠 腿快斷了 害我6點到球館
吃那ㄍ 貴死人ㄉ火鍋
還操球 我剛吃飽ㄟ 但是福弟就真ㄉ變超可愛 應該是說 還是很關心我
可惜真ㄉ是最後一天 暑假再見面囉
還玩啥接龍 害我爆緊張 緊張.....
最後拍子竟然給丟在球館
感謝福弟的關心 thanks
而且簡直是神 進步神速 希望你可以成為國手^^
雖是最後一天 but 我還是沒很盡力 sorry

--------------------
瘋了瘋了
大家都瘋了
張我正要和電腦say byeㄉ時候 everyone just keep chatting with me
God! i have to study 我看 大家真ㄉ要看書排隊 掛號 拿號碼牌
甚至事先預約 大家擠聊天, thugh i can type very fast, i am still
a human 我手會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