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大說過
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人生是場戰役 和考驗
必定充滿血腥的場面 
還有那轟隆隆的砲聲
我們所能做的 
也是能是把自己的兵器改良
不斷的修正 
好讓自己能夠攻破敵人的城池
也讓自己能擁有最好得保護
死了 一了百了 至少我們奮鬥了
但是 在倒地之前 我們總該很堅強的站立在戰場上



------------
這顛簸的路
不能保證
那是一條 有如公路平穩的道路
它可能是向結了冰的湖面 很順遂的便道達成功的目標
也可能像那未開化的鄉間小路  佈滿菱角的小碎石

更不能保證 我們是否會跌倒

跌倒了 再站起來就好了
膝蓋上的傷口 會慢慢的結痂
那疤痕 會是我們從失敗中學習最好的証明

當我們這樣 帶著這些學習的成果到達終點
贏得的才會是最轟烈的掌聲和那眾人仰慕的眼神

------------------


今天我媽在圖書館找我找ㄌ半ㄍ小時
因為我沒帶手機
她在自修室繞ㄌ5圈
還地毯式找我我ㄉ書包 一ㄍㄍ位置慢慢找
沒想到我是躲在自修室中的自修室 哈哈 
數一數 密室只有24個位子 扣掉習慣每ㄍ人都2ㄍ位子 拿來放書包
裡面當然不到10個人!
這才是安靜
加上3M耳塞 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